close

对他今天的失常,我真的很失望。。

是因为他真的累了吗?

是因为我们真的跟得太紧让他不能呼吸吗?

是因为我们妨碍到他了吗?

还是我们误会他了?

我真的不知道。。。
心情也很复杂。。。

我的立场是---如果他真的这样做就不会是对的。。

但我想我应该宽宏大量的原谅他吧~

他应该有苦衷?算了。。我不想再想了~

我多么希望我今天没进去。。。真的。。

 

 

 

以前我真得很高兴他有颗真诚的心。。。

真的只希望他不会被这个演艺圈所污染了~

虽然现在。。。 咳。。

 

 

 

或许只要记得他的好吧~

这次他还是一样。。

他对着我的笑容,他对我说的话, 把我的信放在口袋里。。。

对我做的一切一切~

我不会忘记!

 

 

 

只是短短的一天,而且保安人员有那么严~

完全没有什么机会和他说话~

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唯一有一段话,从他口中说出来我真的很高兴。。。谈话内容大概是这样:

璘:尊,一路顺风!

尊:你们应该没有睡到吧~

璘:对阿~你也是吧~应该也是睡不久~

尊:等一下快点回家,要睡饱饱哦。。

璘:好的。。谢谢!

 

 

 

我会把开心的回忆刻在石头上,

而把不愉快的事写在沙吧~

让这些不美好的回忆随风而去。。。

 

 

 

看在你为了来新加坡5点就到澳门的码头,

看在你昨晚应该也没什么睡的份上,

看你一脸疲惫的份上,

就原谅你咯~

但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下不为例哦~

不然我不能保证我以后还会那么冷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