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一次看到他是65天前,
已经差不多3个月了....
还真想念他的好.....

尊,辛苦你了!
他瘦了...
我想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还真心疼..
可是还是依然那么的帅气,那么的好!
那些在台湾的人还真幸福,是吧?
哈哈哈....真是的.....


奋斗,努力!
这个月一撑过去,就行了!
把想念化为力量,好好读书!
从现在到一月尾是我的关键时期...
一大堆的测验,考试,作业...

而且考试一过,我决定去打工!
为了三月- 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时间一眨眼就过了不是吗?












你们那些土包子们,
有必要隐瞒我吗?
真是的....
要等你们回来才可以知道是吧?


















无言...
就等吧~~
剩两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