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话说上个星期六本来不打算出门的~
一通电话改变了我的计划~

A: 你们在哪里?
C: 前往Bugis的路上
我: 家里
A: 你现在去准备,我去载你
我: 真的假的?

哈哈哈....
在我一头雾水当中, 就真的被载出门了!
人数:4人  准备去bugis和Cat 会合~

会合过后,我们去吃甜品~
本来是想吃正餐的啦~
但因为盈盈要上课,   Uncle Bernard 有工作~
所以只好将就点咯~

我们在香港的甜品点


哈哈哈哈~很夸张的笑~


这位是害羞的笑吗?


这位就应该是开心的笑吧?


这位小姐很腼腆的傻笑~哈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就送盈盈去上课了~
Uncle Bernard 也为了我们推掉工作~

哈哈哈~

本来很烦恼要去哪里~
本来是晚餐时间,可是我们都超饱的~

哈哈哈~最后就去做我最近超想做的事....


我们去东海岸搭脚踏车去~
哈哈哈~吹着海风真的很爽啦~
好久们有这个感觉了~

哈哈~被抛弃的Cat~ 
其实不是抛弃啦~只是比较慢~
哈哈哈

 
吹着海风多凉快~


哈哈哈哈哈~
途中有很多很好笑的插曲~
玩也玩够了~我们就去天宝我们的肚子,再去执行生日计划






这是他也来了!!!



(好多哦!我现在都觉得好无聊!如果要看照片就去我的相簿!
     哈哈~懒惰!)


Uncle Bernard,祝你生日快乐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论是:有车真好!
我要买车!(长远的计划啦~)
近期的计划是:
打保龄球!
打篮球!
去唱K!

还有:

回我中学一趟啦~
好想念哦!

哈哈~我以前的蠢样:
只有我知道我在哪里。。哈哈哈

找得到我吗?




前年回学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