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对我而言,每一句话都显得非常讽刺!
一切只是在利用的状态罢了~
现实是非常的残酷的....
不够好就被淘汰...
想一想,我们的友情能够到多久?
有时候我在怀疑这一切是值得吗?
好像真得有点不值得....
浪费了这么多心思,这么多技巧到底是为了什么?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而这一切是非常的明显.....
真的友情到底有多少?又值都少?
我已经有点心灰意冷了

我深深地相信友情是脆弱的~
人家常说友情值千金,友情值千金
友情并不值千金!

友情是很容易产生的并且很容易结束。
知道的时候都已经太迟了。

真正的好朋友有时候都会比兄弟姐妹还亲近.
乍看之下,友情把我们的心都连在一块....
如果你仔细看,并不是这么简单的。
尔虞我诈,勾心斗角都存在着。
又有谁能对朋友坎坎而谈呢?

大家把友情看多深呢?
对朋友的期待又有多大呢?





















我并不抱太大的期待。
Friendship is nothing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