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到家....
今天,感触依然是那么的深...
不想忘记,想记录下来,所以来了~
第一次去lunar.对于那里,从开始的彷徨,到失望之后有了一线希望~
感觉真的是先苦后甜~
我们大概6点就到那里了~
8点多进去,从全部桌子被订满,到被赶去Bar table,
最后鼓起勇气,所以有机会站在挺前面的.
可惜的是不能拍照~  =(
他唱了很多首歌。有3-7-20-1,起床歌,单数,my way, 世界唯一的你~
其实比我印象中的少~但是很开心~
他有看到我的灯牌~时不时看过来,时不时对我笑~  =)
其中一次,他想要下去观众席。他先跑去另一边,然后没跳下去,反而来我们这里....
一下来,看着我~ hello~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他握了很多人的手~
之后我的手就伸出去~没握!
然后就“say hello to him right in the face” 他就握了~
哈哈哈哈......

他喝了两杯烈酒~
完蛋了!明天一定心情不好~
anyway,我最喜欢 世界唯一的你~
因为~
我合到照了~
虽然很丑~
他说party一定要合照才完美,希望在一首歌以内尽量和大家合照~
他走了过来,比了那种叫我过去的手势,之后就拍到了~   =)
爽爆了~也很尴尬~因为拍照前后有跟他互看,发呆了几秒~
我也吓倒了~超尴尬的~之后要走的时候看得Catherine 拼命的往这走~
手一伸出去,他就是第二位幸运儿~
过程由他来说~应该会blog吧?

玩了之后,他说他跟他们继续喝酒~
可惜我们真得呆不下去了~
又吵,有很多"性感美女"跳bar top dancing.
很恶心~哈哈哈哈
我们就走了~
改天把照片放上来~
去睡了~一大清早还要去送机~
拜拜~



----------------------------------------------------------
我刚去送机回来~
嗯...感觉哦?还是尴尬~可是讲了很多话.
只有我们三个去送他~
我们大概6。30am左右就到了!
他大概7。05am左右才到~
他走过来的时候笑笑的....
不懂是有feel还是怎样,全是用英语对话的~
因为只有我们3个,再加上他们两个都不敢/不懂要说什么,
所以我讲了很多话.
而且都很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内容就不说了~
就说一些有的么的~
什么他去哪里玩,sunburn很痛之类的~
要知道说一些什么才来找我  =D
可是有一点让我挺生气的~
他灯牌真的签超小的~
我敢说是全世界最小的!
就因为他觉得很cool!
都看不出来哪里cool了~
咳.....

但是
又合到了照~
=D



很累,但很值得~
第一次讲话讲超久的~
从他一进来到他走~
挖赛~爽爆了~
回忆要好好的留着,
慢慢消化,等他下一次来  =D

去睡了哦~拜!


21/9   8.52am





多一点我们的纪录,请看http://www.wretch.cc/blog/yiliin89/10898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