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脑终于恢复正常了~
所以,我回来了~
最近做了很多决定,也做很多东西,更买到了好多我想要东西.....
其中包括了我的相机,还有这两个,是cat陪我去买的~


下面这个应该会让你们傻眼吧~
全新加坡20张-〉唱片行员工跟我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刚开学耶~
大家都变好多哦~
要毕业了耶~
时光飞逝啊!


最近在开始和我的家人讨论一个东西~
还不确定啦~只是在讨论而已....
我.........  
有可能..........
要去澳洲读书了~
看到一些好美好美的房间和大学啊!
RMIT - one bedroom apartments

RMIT - one bedroom apartments
比我想象中美多了~
哈哈哈哈~
可以在我一个人的家煮饭耶~
还有浴缸和游泳池~
太爽了啦!

也说不一定会去老板的大学~
哈哈哈哈哈哈~
有大概打听打听~
曾经有想过离开新加坡2年耶,
他们四个都未必还在耶~
还有这里的朋友勒?
应该也会变很多吧?
想太多~XD

期待中,但不抱很大的希望~



对了! 如果要Liang Chun Shan(Mr. Liang)在新加坡的照片的话,
过几天去我的相簿拿~ -> 最快又简单的方法!
不是拍得很美啦~
可是好过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板天生帅~怎么拍都好看啦~


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