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最近我的部落格好像被荒废了耶~
哈哈哈哈哈~
*拔草当中....XD
还有阿,最近我家Dodo有吃饭耶~
好久没吃了呢~
真可怜...


(dodo是我的piggy bank....)



最近大家都在忙.....
最近我也没去哪~
太多作业要忙了~
我前天去了我妈公司的D&D
超酷~
从来没看过这种主题呢~

想象大家都穿紫色~
电脑的bluetooth有问题~
改次再上传照片~
可是超好笑的~
看一看我偷拍我老妈的房间~
乱的勒~(如果知道放上来一定被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最后我穿的是...
这个~


对了,我看到金马奖了~帅呆了~
大家有看到吗?
还和茂伯一起颁奖~
海角七号6个奖座(如果没错的话~)
可是真的超赞的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还有,我确定去北京了~ XD
可是日期有点更改~迟一天出发~
所以不能!@#$%^&*()
你知道的啦~

期待沈阳的-25度...
期待一次穿6件衣服~
不期待看到肥肥的我的照片.....



还有一个东西~
cat,你太强了吧?
这么快就追上pet society?!?!?!?!?!
等等我啦~~~~



要看金马奖就往下看咯~
走咯~拜!XD


红地毯访问~


和茂伯一起颁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