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来了!
这几天都在忙,忙着罗志祥的事....
刚开始以为没机会去....
可是一系列的事发生了而我去了!
-灯牌坏(签名会没得举!)
-没人肯陪我去
-老天不作美
-专辑找不到,找到了又超贵
-人太多差一点进不去
-找不到E乐大赏的票

当时很失望,以为没得去了
可是出乎意料的
我去了,
而且我一点可不后悔~

谢谢你在台上问的问题,
谢谢你9张看镜头的照片 (虽然很多照片都糊掉了)
谢谢你要给我票去看E乐大赏!
谢谢你在人海茫茫当中还看得到我!(虽然都坐的超远的,E乐大赏坐超超超超超超远-媲美indoor stadium的楼上的balcony seats)
谢谢你看到那东西直接开来看而且小霜翻找“某东西”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