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了罗志祥《一枝独秀》新加坡演唱会的签票会。。

现场超多人的。。。

可是这是第一次我没有那份紧张和雀跃的心情。。。

而且原本买票的我,决定把我那一张票让出去。。

也因为某些原因,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放弃了!






可是突然来了个消息:早上到现在没有人追车???????

突然间陷入疯狂状态的我们决定跟车两个小时。。。

最后,我们先跟到了酒店,再跟到了Jumbo吃了宵夜就回了。。

我能说的是他的人不错而已,绝对不能何在香港,内地的他相比。。

更不能跟Mr Happy相比。。。两个简直就有天壤之别!



每次我都告诉我自己要放弃,

可是我又有点放不下。。。

我现在很迷惘,也很矛盾。。。

如没有人能够告诉我,我应该去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