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次真得很难作决定。。。
因为两边我都不想放弃。。
所以我也苦恼了很久。。。。

最后的决定还是不去大马了。。
留在新加坡看小猪!

其实我很想做这个决定,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来啦!
只是我真的放不下某尊。。。

这次能做这个决定
真得谢谢很多人。。。
陪我讲话,给我意见。。。
让我真的能够面对我自己,
做出我最想要的选择!


现在的我已不再像前几天闷闷不乐,眉头深锁!
谢谢大家!
我在这里向大家深深的一鞠躬!



祝你们去那里顺顺利利!
一定要凯旋归来哦!
总而言之,我亲爱的战友们,加油啦!


这几天,我超想很多人也~
超贪心的~
很想Mr Happy - 想念他对我们的好,想念他在5月大马的话,
                           想念与珍惜每一次和他的相遇!
                           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很想罗祥 - 想念我们第一次追他,他对我们的好。。。你一定要幸福哦!
                  虽然现在担心比想念多一点。。。阿祥,要照顾身体啦!
很想禹哲 - 还挺惊讶的也~想念他对粉丝的好!他是第一个我敢上台跟他"玩"的人。。
                   超好笑的!当我们握手时,喊了不要放手乌啦巴哈!哈哈哈哈。。。
                   他突然握的超紧的。。。有看到筋哦。。超夸张的!
很想小美 - 他是第一个我遇见会在快速公路拉下车窗向我们讲话。。。甚至是喊话吧~超强
                   的!


很想念大家啦~我的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