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1.00PM

这一天我放学就立刻赶去Bishan Junction 8签名现场.找到了我的朋友就和他们一起排队。。。超可怜的,竟然跟我下起大雨!!真是的~每个人都淋惨了...是不是~人超多的。。有破Speshow的纪录哦~

6.00PM
我们开始移到三楼Top Of The 8了..还排在挺后面的。。。第7-8排吧~还真是第一次勒~

7.30PM
小猪终于上台了~迟到半个小时。。。 一上台就带来了《一枝独秀》,带了四个Dancers伴舞。。这是我第二次LIVE 听他唱《一枝独秀》.... 之后就开始聊天,放得很开。。。没几分钟就听得到他说"屁啦!"....不少过十次哦! =)主持人也有說不如買新加坡的房子~ 那小豬說有啊~買了別墅!在对面! 嘻嘻~  

之后就和三位歌迷和唱一小段的《败给你》,要选出冠军!再来又开始聊天。。。还是一样好心情!或许是因为那个好消息吧~
小豬就說在台北因為是大白天唱這首歌時,有喊卡。。。說晚上唱比較好,才有Feel。 小豬還望了望天空是否已經暗了~ 然后他就唱《我不会唱歌》。。可是他有唱到一半就笑场了~因為歌迷的表情讓他笑了。。。 哈哈哈。。

然后他又继续聊天。。。
主持人:你好像瘦了!
小猪:哪有?我胖3KG了耶~要减肥!
主持人:是吗?这样刚刚好,再减肥,歌迷会心痛!
歌迷:对!!!
小猪:你不要听他们乱讲。。我胖的时候他们会说小猪你胖了。。要减肥!我瘦的时候他们会说小猪你瘦了,要吃多一点!什么多是你们在讲!我可不可以决定我自己的人生?

全场就笑了!哈哈哈!

他有看到我的灯牌了。。。看超久的哦~还像小孩子一样的说"哇!会动的耶~以前的都不会动的~" 这类的话!超High的~ (之后会PO上短片 =))因为他之前有时候会XXX...相信大家都明白啦!所以很高兴啊~

他一下子就开始签名了!途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
1)主持人說有歌迷在換衣服! 然后。。。小豬在簽名時。。。還一直想要看!(我看到小豬一直盯著人群要看~)~~  但是那位歌迷換好了啦!哈哈!超色的!
2)主持人說有位歌迷的腳受傷了~ 小豬還趕緊站  起來看! 找那位歌迷!!!
3)途中也一直比冷笑话。。。 哪一个行业最冷?  军人! 为什么? 因为他当兵(当冰)。。冷!
4) 突然主持人說哇!后面還有歌迷要進場! (因為人真的多到整個場地都已經爆滿~ 還有人在廣場里!  大家從1樓排到3樓哦~)小豬聽了馬上說~ 那很好。。。因為。他說歌迷怎麼那麼少?! 是不是走下坡了??! 每当有歌迷进场他就会说"Welcome to Singapore"
5) 大家跟他说Bishan,Ang Mo Kio 和Toa payoh 的专辑卖完了,他一直不信又说屁啦!可是有承诺会唱多一首歌回馈大家!

到我上台时,他又看一下我的灯牌,然后就签专辑。。我签了4张专辑,一本写真(夸张!)
然后有跟他表了几句英文。。他说Thank You! 就下台了!



11:10PM
罗祥終於簽完了~
還唱了完整版的 "敗給你"
之後就離開了~

11:30PM
罗祥的保姆車是用飆的!!!!!!!!
繞了一大圈還在10分鐘內抵達飯店!
我们的Uncle 超赞的啦! 很强!
应该是唯一一辆又一路都在旁边,后面甚至前面的!
因为某猪的司机超快的,所以很多车辆都被抛在后头!
他在车上有跟我们挥手,也再一次看到我的灯牌 =)
我自认我们很强 =)不要误会,我指的是眼力啦~
车窗黑得很~而且又是晚上哦!可是我们还是认出他来了!
是看到他那 26万台币(应该是啦)Bling Bling 的手表!哈哈哈=)

11:40PM
罗祥到了飯店~
Angela就给他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的雕饰。。。是那种可以拉的哦!
他拉的时候有点吓倒!还一直玩呢~哈哈哈哈。。反应真得很可爱。。。
到了Lift lobby,我就跑去另一边!因为看得到他进电梯(电梯4周是玻璃的啦!所以看得到)
当时只有我一人,后来Catherine也赶上了!
他进去看到我们是有点吓倒!反应真得很搞笑。。。还拿那个雕饰来听。。。是白痴吗?哈哈哈。。。跟了我们挥挥手后,其他人发现也跟了过来! 罗祥跟他们挥挥手电梯就上去了!电梯上去时,他也一直看下来!=)
之后他就上樓休息了~我们也放车了~


(有没有太长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