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年既期待又开心之下,我成年之歲終於來到!
十八年的时光怎么流失的这么快?
仿佛是眨眼之间,我就长大成人了!


我想每個人的生日都算是很重要的,
而且很重要的是十八歲,或是二十歲的生日,
因為那是一個人的成年的轉戾點,過了十八或二十歲,
也代表了一個人的成長了,
所以十八歲的生日是一定要去好好的過的!



在这十八年,我成长不少!
但样子没什么变啦!

分享一些我小时候的照片:









是不是?

不管怎样,
生日开始,我要脱胎,做个新的自己 ,重生!
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迎接我未来的人生!
加油加油加油!


祝我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