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道别2007年时,我想感谢很多人!!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特别是Szehui, Catherine, Annie,Yvonne)!
他们的惊喜真是让我不知所措。。。
谢谢大家的礼物!

在07年,发生了很多事:
跟一些朋友告别了。。。
但也认识了更多要好的朋友!

这一次的跨年,
我们很奇特的在IMM....
参加了飞飞的预购活动.....
聊了很多,也玩得很开心!
活动心得:要有大爱!是不是~


不管怎样,
在这新的一年,
给自己的目标是“活得比2007年精彩,有意义!”


新年新希望:
1)希望我能大力好我的学业和副业(追星)
2)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3)希望我能快点 _ _ _ _ _ _ _ !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最重要的是.....
在这一年......
我们准备去台湾了!
姐妹们,准备好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