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个月真得很难熬

每天忙着考试,作业,测验….

真得有一度很想放弃….

心情真得很糟,一直在发牢骚

最近到超爱念的….

每天都度日如年,一直在期待着

期待着考试的结束,假期的开始….

拼命的倒数...但这反而更辛苦....

每天看板上的同学也都那么拼命,

有时累到在车上还是任何适合睡觉的地方都呼呼大睡....



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

俗话说得好,一眨眼时间就过了。。。

可是我拼了命的眨了这么多次眼,时间还是停留在那….

当你在做你没兴趣的东西时, 时间真得过得非常的慢...

现在的日子跟活在地狱没差啦~

不夸张!真是的~


就只因为你的一声加油,

我会努力的撑着,努力的拼,勇敢的奋斗!


还有22…..

还真久

谁可以给我一个Time Machine?????




(偷一名网友的PM

力有窮時,但一定要意志永無極限。(.\  /.) 



加油吧,朋友们!

冲啊!


------------------我是分隔線------------------

7 Jan   Taxation ICA
8 Jan   Business Law ICA
10 Jan  ICT ICA
15 Jan  Business Finance ICA
16 Jan  Cost Accounting ICA
17 Jan  ICT ICA
18 Jan  Business Accounting ICA
22 Jan  French ICA
24 Jan  ICT ICA
30 Jan  Business Accounting Examinations
31 Jan  Business Finance Examinations
01 Feb Business Law Examinations
04 Feb Cost Accounting Examinations
05 Feb Taxation Examinaions



是不是可以在夸张一点....
真的。。
要疯了!!!!
有谁了解我的处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