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为了钱奋斗,努力!
我怎么能留在家发呆呢?
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



要开工了!
非常的期待!


谁说追明星没用,没前途,没未来?
我们比任何一个人多了一份努力,向前奋斗的心!
虽然没"钱"途啦~
所以......


我很光荣!
因为.....

我为了我自己奋斗,
赚取我人生中的一点点钱!
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追星,
我们应该可以吃大鱼大肉,享受荣华富贵,可是我们不要!
我们要的是
可以和朋友们玩在一块,
可以看到我们支持的人....
就心满意足了!不是吗?

不知不觉,
我才发现这么迟了哦!
要命啊
我先闪咯!
快迟到了!
呵呵呵!
第一天上班就迟到还得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