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没有更新了呢~
还是觉得无名慢到离谱....
其实本来有想更新的。。。
可是似乎遇到了瓶颈。。。
最近超惨的...
有堆积如山的作业和功课...
超麻烦的!需要观察一些有的没的(比如说股票!)
咳....可是过几天后就有福啦~
曹格的演唱会要来啦!
很可惜没到马来西亚~
他们回来了~看起来超好玩的阿~
你们买票了吗?没买就逊掉了!(这句话一出去,90%的人都逊掉了!哈哈哈哈)
期待!可是真可笑!
9/7-11/7 有3个作业要交~
是要整我吗?
本来9/7有个好好玩的活动等着我~
泡汤了!
咳。。。
超爽的~可以免费拍照耶(是去Studio哦!)
最后一秒却被拦了下来~有考试啦!可恶!
----------------------------------------------------------
林宥嘉 - 残酷月光 
词:向月娥 曲:陈小霞  

让我爱你 然后把我抛弃 
我只要出发 不要目的 
我会一直想你 忘记了呼吸 
孤独到底 让我昏迷 
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记你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够悲伤 就无法飞翔 
可没有梦想 何必远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记你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够悲伤 就无法飞翔 
可没有梦想 何必远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最静喜欢的一首歌~
残酷月光好听哦~
话说回来,林宥嘉的歌都很赞哦~
值回了CD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