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的圈內女友終於曝光了,一開始他還不接受媒體的拍攝跟訪問.我求他求了很久但他都不肯曝光.他說他只想當我幕後默默支持我的偉大女性..

於是經過金錢上的誘惑.他終於答應了.以下就是我跟我女朋友的親密照片.請享用囉~~

現場有記者說情人節快到了.要拍幾張親密的照片.還問我說要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我說那就送健身器材給他讓他身材變更好.他聽了好開心.. 我馬上再給他一個吻.下次看到我們手牽手在路上逛街要記得祝福我們哦~~






www.stage-show.com


-------------------------------------------------------------------------------
想一下就知道尊不会被金钱诱惑...
应该是罗祥被金钱诱惑可能比较大一点....哈哈哈
真可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i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